虓99

居住在海森區錘基街99號

關於那個復仇者聯盟3?

雖然是這樣和那樣的預告,我還是4月要去看。
誰叫我當初選擇當個Marvel家的M。

題外話

預告的好幾處場面...都讓我腦補...

像冬兵兵這個場景...
根本就是...


『確認外遇小三在樓上』準備突破進去的畫面。

還有奇異博士到華人區域...


體驗針灸

還有...


不停講解自己跟女友交往事的星爵

和聽他講快1小時眼神死的鋼鐵人

可愛的小蜘蛛


對著史塔克先生說『哇~史塔克先生你看,他胸肌比你大耶!』

還有美國隊長...


『讓我幫你看看手相』的畫面。

跟認真聽命理師講解的薩諾斯

『大師,我還有救嗎? 』


『恕我直言,您只剩下1個多月的壽命了!您大概只能活到4月25日。』


『.........復仇者聯盟3上映的那天喔。』

XDDD 以上都只是玩笑!!!別認真了耶!!!

评论

热度(13)